不要管注意力差读写困难的孩子叫做“差生”

标签:注意力,读写困难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才刚上小学二年级的小陈,也不知道怎么的,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老师和也不再喜欢。甚至还被老师贴上“差生”的标签,上课不好好听,也不好好的学习,上课和同桌聊天,下课打打闹闹,很多人都开始觉得是他的智商有问题。

 

  据小陈的妈妈介绍,小陈其实是非常非常的聪明的,就是好有些时候不能连贯顺畅的读好已经学过的课文,写出来的字有大有小乱七八糟。通过一些测评,孩子的智力一点问题都没有,只是子啊文字面前有一些小障碍,对学习没有什么兴趣。

 

  专家说,读写困难对于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有着一定的影响。在犯罪少年中有高达50%的存在读写困难。另外一些辍学的和有网瘾的孩子,80%的人都有读写困难或者多动症,而他们中只有8%能完成大学学业。

 

  读写困难的孩子,他们会出现阅读吃力、读错字、朗读不流畅、阅读后不理解内容;书写困难,字体不工整、容易写错字、握笔姿态不良;注意力集中时间短、听课效率低、多动、平衡感不好;性格内向、人际关系处理不好、自信心低落;聪明,但不能用于学习。

 

  专家介绍,孩子有读写困难就要早早的预防,脑电生物反馈就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训练解决读写困难的方法之一。去专业的机构,让读写困难的孩子不再被扣上“差生”的帽子。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注意力,读写困难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