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儿童能力培养培训班

标签:上海儿童能力培养培训班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陈家长:我家在上海,我想找一下上海哪里有专业性好的儿童能力培训班?我家孩子最近问题可多,上课不认真听讲注意力不集中,还爱发小脾气的情况,想找针对像这种问题可以解决和训练的机构。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你好这位家长,这边推荐竞思教育,当然上海也有很多分中心,有:
 1. 竞思上海人民广场中心
 2. 竞思上海隆德路中心
 3. 竞思上海张杨路中心
 4. 竞思上海徐汇中心
 5. 竞思上海东方路中心
 6. 竞思上海虹口中心
具体的详细地址和电话可以在这个网页查询:www.zhuyili.org/center/
像您孩子的这样的情况很符合竞思培训的对象,竞思注意力训练中心,是一家以解决学龄期青少年注意力不集中、上课走神作业拖拉、活动过度、没耐心、自信心差、学习困难、不爱动脑、成绩下滑、等为训练目标,从而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与成绩为目的的训练机构。现在就可以咨询在线老师,帮您安排最近的分中心进行测评。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上海儿童能力培养培训班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