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电生物反馈的危害,对儿童多动症有用吗

标签:脑电生物反馈的危害,脑电生物反馈对儿童多动症有用吗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脑电训练起源于欧美,近30年来逐渐被家长熟知。其中大部分的教育机构、培训行业等都会涉及,更是被一些伴有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学习障碍、阅读障碍、情绪障碍、阿斯伯格症的孩子所需要。那么脑电训练效果究竟怎么样呢?有没有什么危害呢?

孩子注意力训练环境.jpg

  关于脑电生物反馈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指借助脑电生物反馈治疗仪将大脑皮层各区的脑电活动节律反馈出来,并对特定的脑电活动进行训练,通过训练选择性强化某一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预期的训练效果。
  脑电生物反馈的危害?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起是30世纪来通过国际认可的最尖端注意力训练技术、世界上最早的可以提高大脑功能的技术,是国际上目前矫正5-18周岁儿童注意力、多动症、学习困难、阅读障碍、情绪问题、阿斯伯格症等问题最有效的方法,属于绿色训练方法完全没有副作用。已经广泛应用于航天员、奥林匹克赛运动员等,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效果】脑电生物反馈训练 真正从根源持久矫正孩子问题
  注意力分散的人群,他们的脑神经往往不能在较枯燥的环境下恰当地分泌和吸收多巴胺。比如:网络游戏上瘾的人群往往依靠网络游戏带来的高度刺激获得注意力集中。一旦他们的刺激环境降低,如较枯燥的学习课程和工作,则容易犯困,大脑无法在低刺激环境分泌多巴胺,从而导致无法集中注意力学习。长期暴露在高刺激的网络游戏上,则越来越难以在日常生活简单任务上集中注意力。多巴胺分泌过少则无法集中注意力,大脑产生过多α和θ波。多巴胺分泌过多,则过度焦虑,大脑释放高β波。
  脑电生物反馈仪则通过脑神经产生的电波找出每个人集中注意力时的波段SMR和低β波,通过实时训练,提高注意力区间有效波长。脑神经细胞逐渐习惯在枯燥的环境下产生适量的多巴胺。与此同时通过训练抑制注意力不集中和过度焦虑,最后大脑养成高效用脑习惯,达到显著提高注意力和学习工作效率的效果。
  竞思-中国脑电训练机构
  竞思不仅是中国第一家儿童注意力训练机构,也是中国引进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机构。并且与国际知名企业合作,所有的设备都是国外进口,使用的是最高效的脑电反馈技术,是合格的医疗和教育产品,效果更高效,目前已成功改善美国100000学员、中国600000学员注意力、多动症、学习等问题,家长更放心!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脑电生物反馈的危害,脑电生物反馈对儿童多动症有用吗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