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孩子不爱学习也不爱写作业是怎么回事?

标签:孩子不爱学习也不爱写作业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孩子厌学、对学习丝毫不感兴趣、抵触上学,家长用尽各种方法还是无事于补后的焦虑、无助可想而知。要知道厌学对孩子生活各方面及未来的影响,或许比我们想象的要严重的多得多。

武汉孩子不爱学习也不爱写作业是怎么回事?.jpg

  武汉孩子不爱学习也不爱写作业是怎么回事?近日竞思专家经常接到一些家长的咨询电话,他们在电话里面焦虑的问道:请问,孩子厌学家长怎么办?请教教我怎么做好吗?我不想看到我的孩子这样下去,如果这样下去,我孩子的未来就全部毁了啊!

  孩子厌学首先家长要了解厌学的原因

  一般来说:孩子厌学基本都是因为上课的时候胡思乱想太多,注意力无法集中,多动,自控能力差,最终导致孩子上学后出现很累、很难受、很痛苦的症状,随之就产生了厌学情绪;当然也不排斥是由于孩子身体不好、与老师发生矛盾、人际关系不好等等。

  温馨提示:对此家长首先应该做的是测评孩子的注意力及多动症。孩子如果注意力不集中或伴有多动症,可以通过科学的训练方法加以完全纠正,可以很好的帮助孩子摆脱厌学情绪。

注意力测评.jpg

  孩子厌学家长应科学干预对症下药

  竞思曾经接收过这样一个家庭,孩子不肯去上学,父亲整天靠打骂孩子强迫孩子,结果孩子情绪激动,逃学、离家出走,差点走上绝路,家庭差点破碎。而专家通过给孩子做测评时发现孩子实际上是伴有多动症,为孩子定制了三个阶段的课程锻炼后,孩子不仅摆脱了多动症,同时也消除了厌学情绪,并再无反复。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孩子不爱学习也不爱写作业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