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记忆力训练暑期班

标签:杭州记忆力训练暑期班,记忆力训练暑期班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孩子健忘、做事丢三落四、课文老是记不住……虽然一直在努力帮助孩子提高记忆力,但是碍于平时课业繁重,很少有精力能达成目标。刚好现在放暑假了,如果孩子能充分利用假期做好记忆力提升的话,那么下学期来个成绩逆袭也是手到擒来啊!

 
  暑假提升记忆力好处多
 
  古希腊“悲剧之父”埃斯库罗斯曾经说过,记忆乃智慧之母,是储备知识的重要能力。尤其在小学基础教育阶段,背诵默写的内容占据半壁江山,拼的就是记忆。教学中也可以发现,但凡学习成绩好的学生,一定有一个优秀的记忆力。然而,受限于大脑发育的迟缓,不是所有孩子都能拥有优秀的记忆能力,对一些开智晚的孩子来说,因为不擅识记信息,学习起来十分吃力,需要付出比同龄人更多的精力。因此,趁着暑期空闲帮助孩子提升记忆力,也是迫在眉睫的。
 
  首先,时间充裕是暑假的最大优势。根据记忆的规律,记住信息需要经历“识记-再认-回忆”这样一个循环往复的过程,需要时间与精力的全情投入。平时的孩子光应付作业和考试就已忙不过来,更别谈进行针对性的记忆训练了。因为,提升记忆力也是一项持之以恒的庞大工程,前期不但需要花费时间帮助孩子摸索出适合自己的记忆方式,后期还要在大量的训练中巩固熟练。只有将学习到的方法灵活运用,才能真正意义上做到了掌握方法。从这点上来看,漫长的暑假无疑是提升记忆力的好时机。没有各种学业的牵制,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主安排时间,制定个性化的训练计划,有条不紊地提升记忆能力。
 
  其次,暑假有利于培养良好的记忆习惯。任何优秀的能力,都需要习惯的力量才能发扬光大。好记性也是如此,孩子在掌握记忆方法之后,如果能熟练运用到生活、学习之中,如同行为举止一样自然成习、生生不息,那么记忆力的提升将如滚雪球一般,越滚越大,越滚越强。而漫长的暑假刚好给孩子提供了一个培养习惯的良好契机,通过不断的、持久的强化训练,帮助孩子形成潜移默化的行为习惯,最后促进记忆能力的逐步提升。
 
  所以,暑假是提升记忆力的好机会,不但能帮助孩子弥补记性差的“短板”,还能让孩子保持轻松而不懒散的状态,迅速进入下一学年的学习,免去了“假期综合症”后带来的不适。除此以外,假期记忆力的提升训练也有助于加强孩子的自信心,假期里一次次的试错探索,帮助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记忆方式,在实际学习中也就更加心中有数、得心应手,一改畏难、挫败的情绪,积极向上的自信心能大大提升孩子的听课效率,迎来学习上质的飞跃。
 
  如何提升记忆力?
 
  分类记忆法、联想记忆法、故事记忆法、挂钩记忆法……提升记忆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如何找到适合孩子的记忆方式,则需要正确的引导和反复的训练。很多家长误以为提升记忆力无非就是让孩子反复的读读背背、无须他人的指点,这样就大错特错了。常言道 “师父领进门,修行靠个人”讲的就是这个理,“过来人”摸滚打爬出来的实践经验,能让孩子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省去大量机会成本,让孩子更快速地找对适合自己的节奏。
 
  竞思是儿童注意力领域的训练专家,在提升孩子记忆力、注意力、情商力等方面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趁着暑假到来之际,2017年竞思记忆力暑期班也开始报名啦!针对国内学龄儿童的心理特点,采取视觉通道训练的方式,通过一系列文字、图形、符号、字母、数字等视觉训练信息,让学员掌握分类记忆法、联想记忆法、故事记忆法、挂钩记忆法、数字转码记忆法等,全方位锻炼学员的多重记忆链接,帮助孩子系统、快速地提高记忆。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便于孩子灵活安排时间,此次杭州竞思记忆力训练暑期班特意设置了7天(每天2次)、14天(每天1次)的课程,家长们可根据孩子自身的具体情况按需选择,灵活安排,劳逸结合,帮助孩子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废话不多说,感兴趣的爸爸妈妈们,欢迎报名参加!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杭州记忆力训练暑期班,记忆力训练暑期班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