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集中不了的什么原因有哪些

标签: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导语:孩子上课走神会严重影响孩子想学习效率,除了引起学习成绩下降外,由于老师和家长的疏忽,甚至会带来更大的危害。因为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常常是由多动症所导致的,一旦忽略了这一因素,造成的直接结果就是延误治疗,甚至是影响孩子一生的幸福。

 注意力集中不了的什么原因有哪些

  【专家解析】孩子上课注意力集中不了的什么原因有哪些?

  一、注意力缺陷,很多家长都不重视这一点,但是这一点又是造成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成绩上不去的主要原因。这个是孩子在成长期间特别容易出现的。大脑发育不完善导致感官失衡,医学界成为注意力缺陷。如果不了解孩子是否注意力缺陷,可以点击下方在线测评按钮。

 注意力缺陷测评

  二、剖腹产。近几年是生育的高峰期,现在二胎已然开放,孩子的出生率也呈现一个走高的趋势。但是,越来越少的准妈妈会选择顺产这样的自然规律的方式,更多的选择了剖腹产。或许是因为怕痛,或许是因为听信了剖腹产的宝宝会更聪明的谣言。但其实不是,剖腹产的孩子特别容易导致注意力不集中,这个家长们要注意力。

  3、抑郁症:除注意力不集中外,尚有情绪低落,兴趣减退,精力和体力下降,记忆力下降,各种躯体不适等。

  4、强迫症:注意力因不能转移而无法集中于学习上。

  【专家贴士】影响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因素有很多,但是最常见的因素是多动症的困扰。如果家长怀疑自己的孩子正在遭受多动症的影响,专家建议家长需要尽快给还做矫正训练。

  以上是关于“注意力集中不了的什么原因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家长们如果还有什么需要了解或者疑问,可以点击下方在线咨询按钮,向专业老师提问。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