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帮助婴幼儿注意力训练的游戏

标签: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在宝宝的床头上悬挂一些颜色鲜艳的彩球或者是彩带,慢慢的窑洞让她看,这样可以让新生儿的视觉得到一个更快的和更好的发育。

 

  追灯光,用薄的纱布包着手电筒,距离新生儿10--30cm的位置给新生儿看红光,上下左右的慢慢移动手电筒,每秒移3CM左右。这种方法可以很好的联系孩子的眼球协调和注意力的跟随转移。

 

  爱语呢喃。面对面和孩子谈话,对孩子赞美,讲简单的故事或者唱些简单的儿歌,这样都能够吸引孩子的思想跟随者你移动。

 

  捉迷藏。可以在家里常常的和小朋友玩捉迷藏的游戏,比如藏在一定的障碍物后面,让孩子寻找,这样也能有效的训练儿童的注意力。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