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叛逆不好管教?这几点建议帮到你!

标签:孩子叛逆不好管教怎么办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一般来说,孩子进入青春期,大多会展现出各种叛逆情绪,做出一些叛逆的事情。很多父母会责怪孩子,但其实,家长不要总是找孩子的问题,也应该反省、检讨自己。

青春期的孩子是敏感而脆弱的,孩子叛逆不好管教怎么办?这十点建议帮到你!
1.做好亲子关系,平等沟通,话题不要只局限于学习和作业,多鼓励,少责骂。
2.尽量多让孩子讲话,你做倾听者,不要武断地代替孩子做决定,多教方法,不要直接给结果。
3.至少保存三个老师的电话号码,以便多角度了解孩子的在校情况。
4.至少保存两个同学和一个家长的电话号码,孩子外出时间过久,能随时联系到人。
5.定时关注孩子的书包,发现与学习无关的用品要引起警觉。
6.注意孩子的交友情况,关注他们使用手机和电脑的频率。
7.朋友聚会,喝酒K歌,尽量不要让孩子在场。
8.不要在孩子面前抱怨生活,抱怨工作,说人是非。
9.不要在孩子面前长时间地玩手机,玩电脑,打游戏,打麻将。
10.每周和孩子来一次有仪式感的谈话,凡事要总结规划,不能处于无序状态。
孩子叛逆不听话可以通过情绪管理课程来改善,竞思教育目前针对叛逆期的孩子,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很有帮助。竞思教育就是一家专注于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培训机构,致力于解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上课走神作业拖拉、活动过度、没耐心、叛逆、成绩下滑、感统失调等问题。
家长还在为教育孩子而烦恼吗?全国60家中心,覆盖19座城市,家长都能免费的体验啦,赶紧抓住机会吧!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孩子叛逆不好管教怎么办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