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愿意写作业,写作业时拖拉磨蹭,家长该怎么办

标签:孩子不愿意写作业怎么办,孩子写作业时拖拉磨蹭怎么办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孩子一回家就想着玩游戏、看电视、吃东西,就是不愿意写作业。催他写也是拖拖拉拉磨磨蹭蹭的,一会玩下橡皮,一会跑开玩下玩具,一会趴在桌子上睡觉…每天都要写到很晚。怎么办啊?”近日,越来越多的家长来竞思向专家诉苦请教。[直接问专家]

孩子不愿意写作业,写作业时拖拉磨蹭,家长该怎么办

  竞思专家表示:孩子不愿意写作业,写作业时拖拉磨蹭,不仅孩子自己受累,家长也要跟着受罪!那么孩子不愿意写作业,写作业拖拉磨蹭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家长首先需要了解孩子为什么会表现出不愿意写作业,才好对症下药。
  一、了解原因
  孩子不愿意写作业、拖拉磨蹭都是有原因的。除了学习差、对学习没兴趣、学习习惯不好、没有时间观念等因素会导致孩子不愿写作业、磨蹭外,还有可能是注意力缺陷多动症造成的。
  所谓注意力缺陷多动症是儿童期最为常见的一种心理行为障碍。表现为与年龄和发育水平不相称的注意力不集中和注意时间短暂、活动过度和冲动,常伴有学习困难、品行障碍和适应不良。除了会造成孩子不愿意写作业、拖拉磨蹭外,还会导致孩子注意力难集中、上课老走神、小动作多、拖拉马虎、易受外界干扰、自控能力差等,家长一定要提高警惕!>>免费在线测评注意力缺陷多动症
  二、正确教育
  孩子不愿意写作业、拖拉磨蹭,大多数父母都只知道一味地催促孩子,如果孩子不听,便开始指责甚至打骂孩子。结果最后不仅不能帮助孩子改正这种缺点,还会让孩子对写作业产生厌恶,甚至厌学。>>查看日常正确教育方法
  三、科学训练
  目前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世界上能够提高大脑功能,通过国际认证的最先进、的训练方法。通过脑神经产生的电波找出每个人集中注意力时的波段SMR和低β波,通过大脑实时训练,提高注意力区间有效波长,真正从大脑根源出发,全面提升儿童注意力,达到持久矫正孩子不愿意写作业、拖拉磨蹭、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等问题。而且训练越早,效果越好。>>查看具体训练过程
  四、选对机构
  目前市场上培训机构有很多,但大多数技术设备落后、师资混乱,无法实现真正持久矫正的效果。作为中国儿童注意力训练机构的竞思教育,拥有全国600000+学员,始终不断引进国际最先进的技术设备、由国内外一线师资课程研发团队根据每位学员的测评结果量身定制训练方案,效果不仅明显而且更持久。>>一键预约免费体验课<<
  温馨提示:孩子在家不愿意写作业、磨蹭拖拉,通常在学校往往上课容易走神发呆、难以遵守纪律,经常被老师批评,危害不容小觑。为帮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及早摆脱学习困扰,竞思现展开网络预约,免费领取体验课活动。同时您有任何疑问,都可点击在线咨询,与专家一对一交流。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孩子不愿意写作业怎么办,孩子写作业时拖拉磨蹭怎么办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