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小朋友不爱学习,不爱好阅读怎么办

标签:厌学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最近有位家长朋友,通过网站里的联系方式加我好友,跟我诉说了他的苦恼。他说他儿子上三年级了,开学才一个多月,就流露出强烈的厌学情绪,让我给他们支支招。

 三年级小朋友不爱学习,不爱好阅读怎么办

  小孩厌学有以下几个原因:

 

  1、被同学欺负,不敢去学校

 

  如果孩子是因为在学校受了同学欺负而不敢去学校。首先要找出同学欺负孩子的原因。同班同学一起玩闹一般没有恶意。有可能大家在一起玩闹的过程中,孩子之间发生了矛盾,应该引导孩子积极解决问题。

 

  2、注意力障碍

 

  现在孩子学习压力大,大多数老师都会给孩子安排一系列的作业,家长又会给孩子很多压力,导致孩子学习效率不高。如果孩子又有注意力障碍,学习效率本来不高,又有各方面的压力,学习成绩上不去,就会导致厌学。

 

  那么,针对三年级小朋友不爱学习,不爱好阅读怎么办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涉及到的技术:脑电波信号采集、脑电信号与数字信号的互译技术,脑电生物反馈技术,人机互动技术,脑神经生理学,脑智能教育研究,可穿戴移动设备学等,可以说是集中了目前世界上最前沿的科学理论、最先进的技术成果与一身。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在世界上除了广泛应用于提升孩子学习能力,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厌学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