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多动去医院看什么科

标签:孩子多动症,孩子多动,小孩子多动症看什么科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我家孩子今年7岁半,特别好动,在学校上课期间总是爱做小动作,注意力不集中,还满场跑,老师怎么管教都没用。最近在网上咨询,有人说我家孩子是多动症,打算带孩子去医院看看,应该挂什么科?[直接问专家 ]

孩子多动应该看什么科
  专家谈孩子多动挂什么科
  多动症是孩子在发育生长的过程中出现的一种行为障碍,主要表现为活动过多,注意力不集中,情绪易冲动等,去医院的话一般挂发育行为科。不过小孩子多动、小动作多、是不是多动症,得通过做一些相关的科学测评才能判定。
  矫正小孩子多动 其实训练机构才是更好的选择
  孩子多动、多动症,很多家长想都没想就是带孩子去医院。殊不知,这样会让孩子觉得自己有病,容易带来心理阴影、压力和自卑。而且医院大多采用的是药物治疗、心理辅导等方法,除了有副作用不说,效果更是容易反复。矫正孩子多动、多动症,其实训练机构才是更好的选择。
  专业训练机构  可科学轻松矫正孩子多动等问题
  专业的训练机构,拥有精确的测评方法、科学的训练方案及先进的训练设备、一线的师资团队,能根据每位学员的测评结果,为他们量身定制训练方案。杜绝使用药物等具有副作用的方法,采用国际引进的最先训练技术,能真正从大脑根源持久轻松矫正孩子多动等问题。
  作为中国儿童多动症训练机构的机构,竞思教育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在儿童注意力、多动症、学习障碍等训练上拥有数十年的经验。目前在全国已经开设60多家分中心、拥有美国100000学员、中国600000学员,有效率高达91%。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 全面更持久
  竞思引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是世界上能够提高大脑功能,通过国际认证的最先进、改善孩子注意力的方法。通过脑神经产生的电波找出每个人集中注意力时的波段SMR和低β波,通过大脑实时训练,提高注意力区间有效波长,真正从大脑根源出发,全面提升儿童注意力。
  个性化定制方案  见效更快
  竞思除了采用国际先进的测评技术、世界领先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所有引自国外的科研设备外,还拥有63位国内外一线师资团队为每位学员量身定制训练方案。个性化、见效更快。
  温馨提示:小孩子多动、多动症如果不及时干预,会给孩子带来终生的伤害。为了帮助更多的孩子家长都能及时摆脱困扰,竞思特开展网络预约,免费领取体验课活动。同时有任何疑问,点击在线咨询与专家一对一交流。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孩子多动症,孩子多动,小孩子多动症看什么科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