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竞思教育-广州注意力训练(专注力训练)优选择

标签:广州竞思教育,广州注意力训练,广州专注力训练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广州竞思教育在广州地区拥有7家中心,分别:竞思广州珠江新城中心(天河区)、竞思广州番禺中心(番禺区)、竞思广州陈家祠中心(荔湾区)、竞思广州华师中心(天河区)、竞思广州昌岗中心(海珠区)、竞思广州区庄中心(越秀区)。

  关于竞思教育

  竞思教育是中国注意力训练领军机构,总部Talegenes LLC始创于美国内华达州,中心位于洛杉矶,在加州瓦伦西亚、加州尔湾、密歇根州安阿伯,和佛吉尼亚夏洛特维尔均设有研究室,提供强大的技术设备支撑。截止目前已成功改善美国100000学员、中国600000学员注意力问题。并凭借高端的科学技术、庞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广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优先引进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 从大脑矫正注意力问题

  竞思脑电生物反馈训练起源于欧美,是21世纪脑科学领域重大突破技术、世界上最早的可以提高大脑功能的技术。主要借助脑电生物反馈治疗仪将大脑皮层各区的脑电活动节律反馈出来,并对特定的脑电活动进行训练,通过训练选择性强化某一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预期的训练效果。目前已成功广泛应用于航天员、奥林匹克赛运动员等,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配合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同时,竞思还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辅助提高学员的注意力,进而全面激发学员大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与其他治疗手段相比,脑电训练保证了训练效果的最大化;与药物治疗相比,脑电训练摆脱了药物治疗效果的反复无常、终身依赖性和副作用,确保训练的安全性。

  服务超60万人次,效果有保障

  竞思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天津、广州、成都、苏州无锡长沙、武汉、宁波等20个城市已成立超过70家直营中心,服务超过60万人次中国学员。有效率高达91%,训练一个周期后,注意力综合评分可提高60%-120%,且效果持久稳定不反弹。

  温馨提示:目前竞思在广州设有7家中心,想要了解中心具体地址,可以直接在线咨询专家。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广州竞思教育,广州注意力训练,广州专注力训练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