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竞思教育-宁波竞思教育怎么样

标签:宁波竞思教育,宁波竞思教育怎么样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宁波竞思教育在宁波有两个中心:竞思宁波天一广场中心(海曙区)、竞思宁波鄞州中心(鄞州区),各位家长如果想要去哪个中心都行。注意哦,去之前请提前预约,不然可能到时候没有老师接待的。

<a href=/center/842.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宁波竞思教育</a>,宁波竞思教育怎么样

  竞思是中国较早注意力训练机构,也是中国较早引进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技术的教育机构,能从根源持久纠正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学习拖拉、学习困难等问题,稳定提高孩子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
  什么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源于欧美,是21世纪神经科学与心理学界的重大科技进步。根据脑神经产生的电波找出每个人集中注意力时的波段SMR和低β波,对大脑进行实时训练,控制大脑多巴胺的分泌,达到显著提高注意力、摆脱孩子多动、磨蹭和提高学习工作效率的效果,目前已成功改善全球数百万儿童的注意力、多动、磨蹭、学习困难等问题。
  竞思优势:
  1.中国较先家儿童注意力训练机构:儿童注意力市场引导者
  2.所有技术均源自美国:赢得世界脑科学界公认的训练效果
  3. 持久无副的训练效果:世界领先的脑电反馈训练技术,持久、安全、无害
  4. 中国600000学员案例:成功改善600000学员注意力、多动、磨蹭、学习困难等问题,有效率高达91%。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宁波竞思教育,宁波竞思教育怎么样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