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注意力训练到底有没有效果

标签:竞思注意力训练到底有没有效果,竞思注意力训练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请先了解一下注意力训练
  注意力是一个发展的过程,从婴幼儿时间低水平的注意力逐渐发展到更高的注意力水平,在16-18岁达到成人水平。注意力的发展依赖于个体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的各项活动中的练习,例如一个抓蝴蝶的游戏可以训练孩童视觉追随、注意广度和注意稳定性等能力。但由于先天功能不足或后天环境缺失等多因素原因同年龄儿童的注意力会呈现出不同的发展水平,一般处于后30%的儿童我们可以认为属于注意力落后水平,后10%的儿童我们可以认为属于注意力不足或缺失。
  有人会说,小孩注意力不集中,慢慢长大就自动会变好的,一般注意力生理功能方面确实会一年比一年提升、但是跟同年龄人的差距有可能还更加落后,因为别人进步多,你进步少;学校的课业要求,纪律要求,行为要求等也是逐年提升,所以表现可能越来越差。心理因素会累积影响,不断受挫、成绩落后,社交关系差,被责骂等。孩子大了就算注意力变好了,学习基础、学校处境、行为习惯等都累积很差,想再补回来,就很难了。
  注意力训练、感知觉训练、认知训练技术已经有上百年的发展历史,被广泛应用于体育、军事、航天人员的功能提升训练,创伤人员的康复训练、智力发育迟缓、注意力缺失等发育行为落后儿童的提升训练和普通人群的提升训练。
  就像体育锻炼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一样,人人都可以从注意力训练中获得注意力功能提升,儿童还可以从行为干预训练中获得自我管理等行为能力的提升。
  儿童注意力训练区分为培优和补差两个方向,只要参加过训练各项能力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原基础是优秀的可以训练到超两三个年龄段,原基础弱的也基本可以达到达标水平。发育迟缓的孩子,不参加训练的话就会停滞甚至退化,另外个体间的差异需要安排个性化的训练内容,家长不能急进,需遵循孩子的发展规律,稳步提升后保持,接着静待花开,孩子自然会迁移到生活以及学习中,这是一个整体能力的提升过程。
  再来了解一下竞思教育,了解一下竞思注意力训练到底有没有效果
  竞思注意力训练起源于美国,是国内较先家使用世界领先的生物技术进行注意力培训的机构。
  竞思在加州瓦伦西亚、加州尔湾、密歇根州安阿伯和佛吉尼亚夏洛特维尔都设有研究室,有着25年以上的儿童注意力训练、提高的临床经验,对每一位训练者提供一套完整的注意力提高、培训方案。
  竞思通过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仪将大脑皮层各区的脑电活动节律反馈出来,并对特定的脑电活动进行训练,通过训练,选择性强化某一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预期的训练目的。
  竞思教育的注意力训练方法,对孩子无刺激、无副作用,称的上是真正的绿色训练。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竞思注意力训练到底有没有效果,竞思注意力训练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